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志愿者乡村开展“双零”关爱活动
时间:2018-03-15 10:30:00

    3月14日上午,知行体验教育联合河源阳光义工服务队、河源童画美术教育的志愿者来到和平县阳明镇中洞村小学,开展《我的祖国》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中,学生和志愿者们在美术老师的带领下,一起绘出心中的祖国、最爱的色彩。志愿者为中洞村小学全体学生捐赠书包、篮球、铅笔、画笔、作业簿等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平安河源宣传队 " 则给中洞村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村民派发平安知识宣传手册与礼品,宣传防火防盗等安全知识与禁毒知识。

    据悉,由市委政法委、团市委及和平县委政法委、团和平县委联合开展的 " 双零 "(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关爱服务项目,在和平县阳明镇中洞村、下车镇和二村(中央综治委选定的首期试点村之一)开展关爱服务活动。此次主题绘画活动正是 " 双零 " 关爱服务活动的内容之一。(平安和美河源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