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河源:4·23阅读无处不在 “共读半小时”精彩回顾
时间:2018-04-26 09:30:00

  四月正是读书天,4月23上午,“品味书香,全城共读半小时” 全城阅读活动如期而至 。河源市图书馆12个共读点呈现了不一样的阅读风采共读地点非常多元化 包括社区、学校、商场、公园、文化站、 军营、茶馆等多种阅读场所 。

  全城共读半小时流动点:

  1、武警消防支队源城区大队文昌中队 

  2、河源市中英文学校 

  3、春苗幼儿园 

  4、连平县忠信镇文化站 

  5、黄子洞凌角塘文化室 

  6、紫金县蓝塘镇留塘小学 

  7、素茶雅集茶馆 

  8、建设公园 

  9、坚基商业购物中心 

  10、源城图书馆 

  11、连平图书馆 

  12、和平图书馆 

  都说认真阅读的时候你最美,接下来让我们一同回顾阅读者们的精彩瞬间吧 。

幼儿园小朋友听老师阅读。

购物广场工作人员在阅读。

市民在公园阅读。

  “共读半小时”,让我们与书为伴,一同感受知识的魅力,体会书籍之美和阅读之乐,让浓浓书香弥漫全城;

市民在凌角塘文化室阅读。

茶馆工作人员在阅读。

消防官兵在阅读。

  “共读半小时”,让我们暂停忙碌的脚步和忙碌的心情,透过一行行文字,让心灵驶向纯粹和宁静的港湾;

学生在教室阅读。

学生在操场阅读。

市民在忠信镇文化站阅读。

  “共读半小时”,用我们共同的阅读行为,让阅读理念远扬,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记者还了解到 , 一同阅读的读者朋友对这项活动表示大力支持 。 

  读者说:“生活有时需要仪式感,阅读也是。多样化的形式、仪式感的确立,会让我们更愿意参与到这些阅读活动中。也只有真正地参与其中,才能发现书的魅力所在。” 

  一位年长的读者:“阅读改变我退休后的生活。现在我每天都是来这里看一会书,泡上一杯茶,好生活啊!”

  以全城共读的阅读形式,让广大群众停下忙碌的脚步,透过纸张上的文字,缓解忙碌焦躁的心情;让阅读渗透生活中的各个角落和时间点,突破阅读空间的局限,让生活处处都有阅读的氛围,真正让阅读成为广大群众日常生活的一种习惯。 

  全城共读把我们热爱阅读的态度高调亮相,让阅读无处不在!(河源文明网  笑笑)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