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助力高考,全城招募爱心送考车辆,速来报名
时间:2018-05-11 10:30:00

    高考,马上就来了!6月,高考就来了!小编特意回了一趟母校,看看高三学子们的备考进度,看,他们学习的样子多认真啊!

 

 

认真学习的高考学子。(图片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 

    在他们人生的一个关键节点上,我们能帮他们做点什么呢?嘿嘿,今年,为服务好高考,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助推河源打造幸福“心”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两个河源”。

    河源广播电视台联合广大爱心单位和车主为高考助力,共同开展“文明力量 幸福心城”——2018河源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

    咱们的电台主播也参与过送考呢!

河源电台主持人惜惜参与爱心送考。(图片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

    2018年,喊你一起来!活动对象。1.服务对象:河源市中心城区所有高考考生

 

    2.参与车辆:爱心车队及志愿车辆

    活动形式:

 

   高考期间(6月7日、8日),广大考生可以免费乘坐系着红丝带、贴着“爱心送考”车贴的车辆,广大“爱心送考”车主将为广大考生提供文明、热情、周到的交通服务。此次活动将有两种爱心送考方式:“一对一”送考(需提前预约确认)和随机送考(见车凭证搭乘)。

    活动规则:

    1.各爱心车辆对高考考生实行路上挥手即停的方式接送,爱心车将统一贴爱心车贴,系爱心红丝带便于考生识别上车,考生凭高考准考证免费乘车。

    2.对特困生和偏远生和特别情况采用打电话调度以“点对点”“一对一”的方式接送,爱心送考车队”按活动安排,准时到达考生家中,并负责安全将考生提前送达考试地点。

 

    需要“一对一”方式接送的同学请扫上面的二维码进群登记信息噢~

    3.送考时间仅限于6月7日、8日高考两天;每天上午:7点开始,下午:5点30分结束(随考试时间结束而截止)。

    重点:招募啦!

    现在,我们向全城招募,招募爱心车主~想追忆你的高考时光,为高考学子尽一份力吗?这一次,我们一起行动!

    报名方式 

    1.扫码进群后登记即可。

 

    参与活动的爱心车主可获精美礼品一份(前200名,以报名成功为准)

    2.搜索并关注“978河源旅游广播”或“911河源新闻综合广播”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发送报名信息。

    3.搜索微信号15820161622并添加后发送报名信息。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信息编写格式如:出租车司机编写“姓名+所在公司名称+车牌号+手机号+是否参加‘一对一’搭乘服务”。

    2.活动涉及面广、持续时间长,参与单位和人员必须遵从主办方的安排,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3.参与单位需拟定应急方案并做好应急准备,作为车贴发放点需有专人配合。

    4.参与单位和人员遇到困难,及时向主办方反馈情况。

    5.爱心单位参与活动必须管理好各自的员工,监督员工的行为。

    6.参与活动时要做到文明用语,热情服务。

    爱心车主要求:

   1.编写“姓名+所在公司名称+车牌号+手机号+是否参加‘一对一’搭乘服务”。

   2.必须遵纪守法,驾驶经验丰富,具有驾驶证,无重大交通事故记录。

   3.参与车辆须购买保险。

   4.服从管理,能按照要求自觉完成接送考生的任务。

    5.活动报名后必须保证联络畅通,严禁手机关机或无人接听。

    6.富有爱心并热衷公益事业。

    2018高考,河源广播电视台联合碧桂园,及广大爱心车主为高考助力!“文明力量,幸福心城”2018河源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爱心车辆招募全城启动,详询:2226999、15820161622。爱心送考,有你更精彩!(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