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关爱 “河源好人”母亲的公益活动
时间:2018-05-12 12:50:00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尊重、关爱女性,向好人致敬,礼遇好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助推河源打造幸福“心”城。5月11日上午,河源电台联合爱心商家,开展了关爱 “河源好人”母亲的公益活动。

  5月11日的河源广播电视台好热闹,小编带大家去看看参观广电中心 。

  工作人员正在向大家介绍直播室。 

 

 

 

 

  10位“河源好人”母亲和爱心商家纷纷体验了一把做电台主播的感觉,笑声溢满整个直播室。 

 

  与主播面对面互动!这位妈妈讲得也很不错。 

  其中一位妈妈,这次来广电台的体验感太棒啦着实过了一把瘾。看到你们开心,我们就很开心。

  参观之后,大家开了一个简单的座谈会。

 

  “河源好人”母亲代表:河源好人互助联合会副秘书长何秀珍讲话。 

  “我希望在座的‘河源好人’可以充分发挥道德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积极倡导忠诚、责任、亲请、学习、公益新理念,为河源打造幸福‘心’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两个河源’作出更多的奉献。”

        接下来,河源电台代表和爱心商家向十位母亲,送上节日祝福,鲜花、美发套餐等爱心大礼包。

 

 

  现场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原来今天是65岁的好人母亲杨贵添的生日,工作人员为她定制了生日蛋糕,大家一起唱起生日歌,场面温馨感人。  

 

  每一件礼品带来的不仅是一份喜悦、一份感动,更是一份关怀。让爱,更有温度,预祝天下的妈妈节日快乐。(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