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河源这对姐弟的朗诵让人点赞
时间:2018-05-16 11:19:00

  领读者|古钰蓥 (姐姐) 光明剑桥双语学校五年级学生 

    朗诵篇目:《老人与海鸥》

  选择《老人与海鸥》的原因 

  古钰蓥说:这个老人是一个非常孤独的老人,但是他却和海鸥像亲人一样,我被他的故事所感动。我感觉动物非常有人性,原来人类也可以和动物像朋友、亲人一样。 

    朗诵阅读那些事

  学习语言表达有一年多的古钰蓥,比以前有了很多上台表演的机会,她笑道:“口齿伶俐了还会和弟弟斗嘴。”她表示朗诵带给她的收获很大,自信心也增强了。 

  领读者|古钰杰 (弟弟) 光明剑桥双语学校四年级学生 

  篇目:《我站在祖国地图前》

  选择《我站在祖国地图前》的原因 

  古钰杰说:我在朗读文章的时候,脑海中会出现很多生动的画面,比如有沙漠、湖泊,读完之后我很想去那些地方看一看。 

    朗诵阅读那些事

  古钰杰告诉记者,他从小就希望能像电视上的主持人一样,能说会道、有好听的声音。他说:“通过学习语言艺术,我改掉了说话结巴的毛病,现在我越来越喜欢朗诵了。” (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