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龙川“十路轻骑兵”百姓宣讲团走进社区
时间:2018-06-22 09:38:00

  6月20日下午,龙川“学讲话、讲故事、谈感受”百姓宣讲暨创文活动走进县泰华城社区,为泰华城社区居民们开展了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实施“百姓宣讲”工程,唱响龙川干部群众的时代最强音,“十路轻骑兵”百姓宣讲团在路上,这一次,他们走进了社区 。

  互动宣讲气氛热烈 

干部群众围坐一桌,交流感受。

  活动现场,百姓宣讲团成员结合亲身经历,与社区居民亲切分享交流,以通俗易懂、接地气的形式让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深受触动,在现场部分社区居民同大家积极互动,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讲述了十几年间龙川县城的飞速变化。 

  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 

  活动现场,宣讲团志愿者小分队还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讲,呼吁大家积极行动,从我做起,自觉提高环保意识,努力提高文明素质,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创文志愿者还在现场给社区居民们发放了宣传创文知识的环保袋和扇子。

  加强社区共建共治共享 

居民正在阅读环保袋上的龙川文明公约。

  此次宣讲活动泰华城社区积极配合,旨在团结和带领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共建美丽家园,努力营造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出台的《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意见》,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具体举措。 

  泰华城社区党支部书记 刘欢:我们今后会多了解我们社区居民,贴近民心,更清楚的了解他们所想所愿,把我们社区发展得更好。(龙川发布)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