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河源市第一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活动
时间:2018-07-03 09:37:00

学生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

 

 

  为加强小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切实增进未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丰富小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2018年6月21日下午,河源市第一小学在阶梯教室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活动,娇花副校长及四年级全体师生

  活动伊始,主持人热情洋溢、饱含真情的开场白马上带师生们走进了一个"童心向党"的殿堂,随后四年级4班的歌曲《国家》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乐声悠扬,掌声雷动。一曲曲美妙的乐曲在我们的上方嘹响,有四年级8班充满激情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有四年级2班指引光明道路的《红星歌》、还有异彩纷呈的歌曲《我也有个中国梦》《在灿烂的阳光下》《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我爱中华》《精忠报国》《国歌》,在歌曲的引领下,台下的观众时而拍手称赞,时而激动不已,时而沉思苦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曾水娇校长和肖春花副校长给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精彩的表现给予了专业的点评,一致认为本次参赛选手呈现出来的歌咏形式丰富,并且演唱节奏准确鲜明、声音洪亮、富有激情和感染力。此次活动的开展既给师生们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又让知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在孩子们心里扎根发扬,激励他们奋发图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努力。(河源市第一小学)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