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阅读推广活动继续走进社区
时间:2018-07-09 14:42:00

  注意!最近几个周末很多人都在河源市区看到这样一帮人,穿着黄色志愿者衣服,做阅读推广活动,如有看到,请及时上前跟他们了解情况,积极参与其中谢谢。

有夺人眼球的节目。

  7月8日下午,阅读推广团队的小伙伴们来到凯旋城小区,给居民带来欢声笑语,全场其乐融融。

  动现场上,邀请了心园米罗国际美术教育、搭搭乐机器人培训中心、童麥艺术中心这3家培训机构前来公益演出。小演员们带来的《父爱》《青春万岁》《我站在祖国地图前》《韩舞宝贝》的精彩朗诵和舞蹈表演等节目。 

有爱不释手的玩具。

  现场还设置了搭建模型的《我的城市·我的家》绘画创作、智力启蒙的《搭搭乐乐 - 完美复制》机器人展示等亲子互动活动让社区居民玩得不亦乐乎。 

有无微不至的服务。(图片来源:河源日报)

  在一番游玩过后,不少家长还不忘领着小朋友过来办理一张书籍借阅证,还体验了一下流动书车看书及手机扫码阅读书籍等。 

市民体验了一下流动书车看书及手机扫码阅读书籍等。(图片来源:河源日报) 

  凯旋城物业有话说 

  十分欢迎阅读推广活动走进凯旋城,活动的氛围很好,业主们也很积极参与,小区需要这样的公益活动活跃气氛。

  业主代表有话说 

  “举办这个活动,真的很有意义,不仅能让小孩得到智力开发,还能培养我们业主的阅读习惯。”前来参与活动的刘女士对记者说道,对于此次活动她表示自己跟儿子都玩得很开心,也希望小区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的书香进社区活动。

  公益演出机构有话说 

  心园米罗国际美术教育、搭搭乐机器人培训中心、童麥艺术中心等3家公益演出机构也纷纷表示,作为河源的一分子,助力河源阅读推广是一份责任担当,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参与方式,为河源文化建设作贡献,为河源“创文”添砖加瓦。

  共创文明城市·共建书香社区

  “共创文明城市·共建书香社区”阅读推广活动,由河源市文明办、河源市文广新局主办,河源市图书馆、河源日报社、河源广播电视台、河源晚报社、源城区创文办、源城区文广新局、源城区图书馆承办。活动期间,市民可在小区内办理图书馆书籍借阅证,也可以参与智力启蒙的亲子互动、少儿绘画、朗诵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惠民活动。

  据悉,书香进社区阅读活动活动旨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要讲话精神·新时代·心悦读”为主题,并将“创文”贯穿活动中,进一步营造满城书香的良好读书氛围。(河源日报 肖斌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