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河源市开展志愿服务礼仪培训 传承雷锋精神
时间:2018-07-11 10:22:00

志愿服务礼仪培训现场。(图片来源:河源文明网)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体现了党中央对志愿服务的高度重视,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事业必将迎来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党和政府相继出台一系列关于志愿服务的政策文件,推进志愿服务向制度化、规范化发展。如今,志愿服务在中国,已成为社会发展的一种潮流和风尚。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日益深入人心,志愿服务逐步呈现出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的喜人局面。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志愿服务条例》正式施行,更为我们展开了一幅全新的志愿服务发展蓝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

志愿者主持人在讲解培训内容。(图片来源:河源文明网)

  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之花必将开得更加璀璨!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团员志愿服务工作,切实提高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提升志愿者形象,带动社会各界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共创全国文明城市。源城区志愿者协会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志愿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志愿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对自己有个明显的认知程度,真正体会做志愿者的意义和乐趣,更重要的是要明白做志愿者应必备的素质和条件,使志愿服务更上一层楼。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团员志愿服务工作,切实提高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提升志愿者形象,带动社会各界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共创全国文明城市。源城区志愿者协会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志愿服务礼仪培训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志愿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同时对自己有个明显的认知程度,真正体会做志愿者的意义和乐趣,更重要的是要明白做志愿者应必备的素质和条件,使志愿服务更上一层楼。

  共青团河源市委员会副调研员、河源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李旭军结合“青年大学习”和“团干讲团课”活动开展,对共青团十八大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新時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

  共青团河源市委员会、河源市志愿者联合会联合共青团源城区委员会、源城区志愿者协会在河源市图书馆开展"学讲话、讲故事、谈感受”百姓宣讲活动。

  河源文化广场深河共建志愿驿站深圳驻站站长、河源志愿服务培训导师、百姓宣讲活动志愿者宣讲队成员陈浩山结合自己的学习感受和自身经历开展了宣讲。

  《志愿服务礼仪知识》授课培训,来自河源市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和社会组织的近150名志愿者和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河源文明网 笑笑)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