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选择公交出行,倡导绿色出行、低碳出行
时间:2018-09-19 16:33:00

  9月19日,河源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粤运绿都公交公司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引导广大市民选择公交出行,倡导绿色出行、低碳出行。

 

  今年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的主题是“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断向市民派发宣传手册,向学生以及广大市民宣传本市公交发展的政策、措施和成就,积极推广公交优先、绿色出行的理念和措施,引导学生以及广大市民出行优选公交,提高公众绿色出行意识。同时,广泛征询学生对城市公共交通的意见和建议,改善公交服务、规范运营管理,促进全市公交事业的发展。

 

  为了向市民提供更加便捷、多样化的乘车支付方式,提升公交服务质量和形象,市粤运绿都公交公司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微信绿色出行周”乘车优惠活动。市民只要关注“腾讯乘车码”,在9月19日至9月21日每人每天可领1张随机金额车票最高免单;在9月22日每人可领1张免费车票;在9月23日至9月24日,送好友微信车票得一张微信车票,最高可得3张。(河源日报)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