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抖音粉丝为河源消防 送去中秋暖心礼物
时间:2019-09-12 10:28:00

  9月11日,河源市市消防支队收到一份官方抖音粉丝快递送的中秋暖心礼物——定制版刻字易拉罐可乐。可乐上暖心刻着“河源消防,愿岁月静好,愿你们阳光灿烂,愿你们被温柔以待,愿你们此生无憾,愿你们一切安好,愿你们三生三世暖,中秋佳节快乐”等祝福语。

 

  

 

抖音粉丝送给河源消防的礼物。(图片来源:河源晚报)

  看到这份“无言”的礼物和一句句真挚的祝福,河源消防全体指战员心中无比温暖,并表示,感谢抖音粉丝对消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以及对消防员的关爱和祝福,河源消防指战员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切。同时希望大家能用行动代替礼物,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一起杜绝火灾隐患,减少火灾的发生,这是消防员最希望收到的礼物!

  据悉,河源消防官方抖音自今年4月9日上线以来,以传播消防安全知识,树立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为宗旨,策划发布一系列涉及队伍形象宣传、抢险救援现场实况、警示案例提醒、防火宣传提示、节日暖心专题等各类视频154个,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获得广大网友一致好评。半年时间不到,收获粉丝25.7万人,阅读量超3000万次,获得点赞306.3万次,以更加生动活泼的内容和形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河源消防的良好形象。(河源晚报)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