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他们构成一道道 温暖的风景线
时间:2020-02-04 11:19:0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疫情无情人有情,我市志愿者组织纷纷用自己的爱心行动,助力抗击疫情。河源“温度”在阻击疫情中得到凸显,志愿者用自己的暖心之举,为这座城市共同筑起一道温暖的风景线。

  在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的指导和支持下,2月2日,河源市亮点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在河源火车站和新城汽车站开展志愿服务,为一线防控疫情工作人员和旅客提供姜茶。

  2月2日,河源市众爱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在市区城北高速入口处举行临时党支部成立宣誓仪式,并参与防控检查工作,为来往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

  受疫情影响,我市献血的人数减少,我市A型血严重告急。得知这一情况,2月2日,河源市亮点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积极献血,作出自己的贡献。

  2月3日,河源市同心慈善服务队、河源市亮点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河源汽车总站开展联合志愿服务,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开展物品安检、测量体温等相关工作。(河源晚报)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