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深夜10点,防疫一线人员收到神秘“外卖”,暖哭了!
时间:2020-02-05 10:20:00

  自开展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防疫一线人员日夜坚守在寒风中,为我们守护家园,他们的无私奉献得到了广大市民和商家的支持。

  连日来,爱心商家为防疫一线人员送爱心宵夜,给他们送去温暖和问候。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日前,记者来到和平县某菜馆,看到厨房里切菜、淘米等备菜工作正有序地进行。据了解,从1月31日开始,这个菜馆已经连续多日为防疫一线人员送爱心宵夜,以实际行动支持防疫一线人员的工作。

  爱心商家 陈飞东:“我们听说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吃泡面,天又那么冷,在最饿最冷的的时候,肯定希望能喝上一碗姜粥,所以今晚我们用一些海鲜熬粥,主要加了大量的姜,让他们填饱肚子,吃饱就没那么冷,希望他们吃饱,在非常时期注意身体,向他们说声辛苦了!”

  当晚22点10分,陈飞东带上热腾腾的宵夜开始从店里出发,先后来到粤赣高速和平出入口、粤赣高速合水出入口。

  记者刚下车便感到阵阵寒风,而防疫一线人员仍然在岗坚守,站在这场没有硝烟战“疫”前方,为我们负重前行。

  “你们辛苦了,这么冷的天,守护着我们和平县,我们就表示点心意,煲了一锅暖暖的粥,还炒了一些米粉给你们,感谢你们,辛苦了,吃饱点。”

  姜粥、三丝炒米粉,这原本是很家常的食物,但对奋战在防疫一线人员来说,却是最暖心的食物。

  粤赣高速合水出入口防疫一线人员 黄红玲:“很开心在值班的过程中能够收到爱心宵夜,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会坚守在一线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河源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