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您家的菜我来送丨源城区妇联的这个行动超暖心
时间:2020-02-20 11:05:00

  你在前方舍命帮我们保“大家”,我们在后方用心帮你护“小家”,你在前方用生命守护生命,我们在后方用温暖呵护你的家人。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源城区的医护人员或坚守医院或驰援湖北,奋不顾身全心战“疫”,为了缓解他们的后顾之忧,2月16日区妇联启动“您家的菜我来送”关爱一线抗疫医疗队员家庭公益活动。  

  为了让源城区抗击疫情出征湖北医疗队队员专心安心地打好新型冠状肺炎防控阻击战,解决医护家庭的实际困难,同时表达全社会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区妇联开展“您家的菜我来送”关爱一线抗疫医疗队员家庭公益活动,为源城区抗击疫情出征湖北医疗队队员3户家庭免费配送优质“爱心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2月16日上午,区妇联“您家的菜我来送”关爱一线抗疫医疗队员家庭公益活动在“厨娘快线”配送中心正式启动,区妇联领导及相关人员到场,一起见证第一批“菜篮子”产品配送,满载着感恩和爱心的运输车辆迅速奔赴了我区源城区抗击疫情出征湖北医疗队队员家中。  

  此次服务对象为我区抗击疫情出征湖北医疗队的家庭,活动从2月16日-3月16日连续开展5周,开展送菜服务,每周日发货,每次配送包含肉类、青菜、蛋类、米等各种菜品。 

  为了让源城区抗击疫情出征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吃上放心菜,区妇联比较筛选了多家优质无公害肉类和蔬菜供货公司和配送公司,并到配送公司和基地进行考察,检查蔬菜品质、选定配送种类。全部菜品均经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食品安全检验,由专业配送公司开展“零接触”配送,确保“菜篮子”产品丰富、质优,配送过程安全、放心。

 

  家有老人和孩子的医护人员在前线抗疫, 无暇顾及家里的一日三餐。这次暖心行动,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庭解决了后顾之忧。(源城发布)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