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2020年河源市“邻里守望 姐妹互助”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3-26 09:39:00

  为助力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带去温暖关爱,3月25日,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艾心守护 共抗疫情”——2020年河源市“邻里守望 姐妹互助”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市妇联副主席李惠莲、副调研员刘贵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25日上午,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河源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亲手制作爱心艾粄,在整洁卫生的制作室中,巾帼志愿者们带着口罩,在她们的巧手中,一个个饱含爱心的艾粄不断成型。加热、蒸熟、冷却、分装,香甜诱人的艾粄终于可以送给一线抗疫工作者啦!

  当天下午,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源城区新塘村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和社区网格员、志愿者等。一线抗疫工作者手捧艾粄,不由地翘起大拇指,纷纷点赞活动入心入胃.....(河源市妇女联合会)

责任编辑: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