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河源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明谚语
为战“疫”在一线的人高歌,摄影人“艺”起战“疫”!
时间:2020-03-03 17:43:00

  当前,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 领导下,正在进行一场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 战“疫”。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河源市文联于 2020 1 30 日向全市文艺工作者发出倡议,号召广 大文艺家积极创作优秀文艺作品,鼓舞人民斗志,为打赢疫 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文联力量。在此我们特别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摄影工作者致敬,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各界工作者致敬。    

   民俗摄影协会的会员们,自发的响应文联的号召,参与记录了这次战“疫”。通过镜头冷静、真实、客观地见证、记录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用图片致敬奋战抗疫一线工作者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这个春节假期里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大家都宅在家里,然而在疫情延续的同时有这样一群可敬的人坚守疫情防控最前沿为每一位求助者遮风挡雨,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致敬!     

 

责任编辑:李 玲